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422日下午230西南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国资处、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专程到我校调研校园节能平台建设工作。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周良辉、后勤处曾处长以及节能平台建设工作项目负责人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书记向勇热情接待了高总一行,并在后勤服务总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周良辉主持。
周总和向书记先后介绍了我校节能平台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我校从2009年立项以来,现已基本搭建起了节能平台的基本框架,目前,系统已安装完毕,现正处于调试阶段,预计投入使用后将在现有能耗的基础上节约能耗20%左右。随后,该项目的技术合作企业——联宏公司吴总就我校节能平台建设的具体方案做了介绍。
高总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节能平台的建设情况,同时结合交大的实际情况就节能平台建设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相关的咨询。
会后,高总一行人在周总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项目的建设情况。
 
DSC_0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