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时间就是效率,任务就是命令”。应用技术学院的新生报到在即,公寓刚刚结束维修,为保证新生的顺利入住,国庆放假期间,后勤服务总公司彭州校区的全体员工,放弃了休假,全部投入到新生入学准备工作中。

在主任肖光辉和各部门主管的带领下,彭州校区物业、门卫和绿化环卫的同志们也一起协助公寓保洁,团结的集体力量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新生入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

            


领导和各部门主管带头打扫


认真打扫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公 寓 清 洁 前                             公 寓 清 洁 后

 为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水电检修和维修组进入新生入住寝室,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水电和维修组进行全面检修


多彩的大学生活将从“宿舍”开始,学生宿管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为新学年的学生服务工作谱写新篇章。(刘艺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