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1230日下午1点,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中心201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郭建军、总经理周良辉、校学生会及校权益部的相关负责同学、饮食中心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李勇主持。
       
总公司饮食中心经理、副经理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总结了2011年食堂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食堂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随后,全体职工对饮食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测评。
      
公司党委书记郭建军宣读了后勤总公司关于表彰先进集体的文件和服务之星评选结果。副总经理李勇宣读了“2011年度后勤服务总公司外聘员工先进工作者名单。与会领导为获表彰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校学生会副主席吴泊侯代表后勤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工作组在会上作了发言。本次活动共发出评选问卷3200份,收回有效问卷2983份,评出后勤服务之星46。这次活动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后勤工作的一种体现。
      
总经理周良辉对饮食中心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年虽然受物价上涨的压力,但食堂面对困难及时调整了经营思路,经营与管理并举,服务与质量共抓,开源节流,稳定了餐饮价格,受到学校领导的好评。同时,他也对抓好明年食堂工作提出了要求。明年公司将出台食堂检查评比标准员工激励措施等一系列文件,进一步深化食堂改革,继续推行挂牌服务,并成立行风督查小组,不定期地到各个食堂进行检查,形成一个检查制度。
       
最后,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把工作做的更好。
DSC_0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