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4月28日上午8:30,“四川省高校动力与节能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暨先进表彰大会”在西昌凯旋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处副处长胡晓明、西昌学院副院长胡金朝、四川省高校动专会主任、西华大学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周良辉以及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全省56所高校和15家水电节能产品企业共1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动专会副主任、四川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小波主持。
会上,首先由胡金朝副院长致辞。然后由周良辉主任作了2011年度工作报告并部署了2012年工作计划。他强调:一、要以制度建设为重点,构建学校动力安全和节能降耗工作的行业规范和标准;二、要以提升能源动力管理人员的节能意识和业务能力为主线,大力开展政策研修和业务培训;三、要以后勤动力安全和节能工作为重要抓手,积极推进会员单位节约型校园工作开展。
随后,由彭刚副总经理宣读了专委会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陈春林做了动专会2011年年度财务报告及四川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朱良宣读了《高校节约型校园的评估标准》评分细则(试行)。最后电子科技大学、川北医学院和川师大成都学院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商家进行了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展示和探讨。
 此次会议受到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胡晓明副处长在发言中强调:作为十二五的开局之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很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强化后勤设施建设,做好节能降耗、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是今年后勤工作的大事。要着力搭建校园水、电、气、锅炉安全高效使用运行和协作联系的平台,努力倡导校园节能,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和绿色节能型学校建设力度,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展示和推广,为我省高校节能降耗做出贡献。
IMG_2238.JPG
 
IMG_2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