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112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中心201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郭建军、总经理周良辉、饮食中心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李勇主持。
        
总公司饮食中心经理、副经理对照质量目标和年初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总结了成绩,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随后,全体职工对饮食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测评。
        
郭建军对饮食服务中心2010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中心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发扬优势和成绩,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挖掘潜力,要在用人办法、分配制度等方面进一步开拓新思路,抓好细节管理,建立高效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为办师生满意的食堂,为和谐校园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周良辉对进一步做好饮食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适当引进联营项目,发展饮食服务特色,增加花样品种,力争菜品差异化、特色化,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稳定员工队伍,引进技术骨干,高度重视采购和配送工作,厉行节约,减少浪费,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师生的交流沟通。在物价上涨的压力下,保证饭菜价格基本稳定和饮食服务质量,为维护学校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向全体职工表达了新春祝福。
                     IMG_2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