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12月26日中午1点,2011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宿管中心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郭建军、总经理周良辉、副总经理赵东、宿管中心主任邹军以及宿管中心近200名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宿管中心副主任刘俊主持。
会上,宿管中心主任邹军从学生宿舍门卫值班、清洁保洁、宿舍维修以及毕业生离校、新生进校、宿管改革等方面对宿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在明年的工作中要吸取经验、弥补不足,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
党委书记郭建军在讲话时指出,宿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以及宿管中心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他强调后勤总公司历来大力“提倡先进、鼓励先进、表彰先进”,希望员工个个积极热情,人人创先争优,团结一致,扎实做好各项宿舍管理工作,推动宿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副总经理赵东宣读了后勤总公司关于表彰“先进工作者”的文件和“服务之星”评选结果。与会领导为获表彰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总经理周良辉对宿管中心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明年宿管工作做了建设性的指导。他以南京某高校宿管员“吴阿姨”的事迹为例说明了“宿管工作内容的平凡性与宿管工作性质的不平凡”,他要求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提高宿舍管理与服务的水平和质量,让全校师生更加满意,从而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大局服务。

 

                  IMG_02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