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11月3四川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田承春、副处长李益成一行五人来我校就节能型校园建设进行了交流考察。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郑晓康、副处长曾建国、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郭建军、总经理周良辉、建筑与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向勇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后勤管理处处长郑晓康首先对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后勤的情况。建筑与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向勇就我校关于建筑节能监管平台建设的前期准备、施工情况以及平台建立后能达到的监控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建筑节能监管平台,将对学校各部门用能(水电)进行监控,了解单位用能情况,为以后学校各部门用能实行超额收费提供依据。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周良辉对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实行节能方面进行的改革举措。
       
田承春处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申报并成功获得四川省建筑监管平台建设项目表示祝贺。田处长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节能工作,并指出校园节能建设一方面需要靠技术节能,同时也要靠意识节能,主要还要靠大家提高意识,共同参与到节能工作中来,才能真正达到节能的效果。会上,各位领导就校园节能、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学习,增强彼此的合作,促进学校后勤工作的发展。
       会后,田处长一行参观了学校三食堂节能煤气灶的改造情况和学校校园环境。
clip_image003.jpg
 
座谈会场
 
clip_image002.jpg
 
参观三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