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524日上午11:30,校党委书记张小南、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在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食堂,对食品安全、饭菜价格、员工服务等方面进行调研,并在三食堂用餐,具体了解相关情况。张书记强调要想方设法提高师生饭菜质量,切实把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
      
调研过程中,张书记仔细察看了食堂硬件设施配备、制度落实、卫生管理等情况,深入了解了食堂的饭菜价格、质量和花色品种以及师生就餐等情况对在物价飞涨的情况下,食堂仍采取有效措施降低运营成本,千方百计确保食堂饭菜价格的稳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学生一食堂,张书记仔细地询问了就餐同学的对学校餐饮的感受,同时要求后勤服务总公司尽最大可能满足学生的就餐需求。 
            调研中,师生普遍认为,学校对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同时建立了相应的食堂管理领导机构,健全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食堂管理,降低伙食成本,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了价格合理、保质保量的饭菜,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IMG_3193.JPG

                                 IMG_3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