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近日,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和校学生会共同举办的西华大学第一届后勤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评选活动从饭菜质量、饭菜份量、服务态度、卫生条件等四个方面评选出了2个先进集体,从个人形象、服务态度等方面评选出了43名先进个人。中快餐饮(学生第三食堂)和学生第四食堂被评为学生最满意食堂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后勤服务水平、表彰优秀服务工作者。活动期间,食堂评分部分由校学生会权益部在各食堂门口设点,把评分表发到学生们手中,让同学们给食堂工作人员评分。寝室评选部分则由各学院学生会深入各寝室,将评分表发放到同学们手中,让同学们给宿管阿姨评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评分表13960份,有效回收12667份,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IMG_3865.JPG

                      IMG_38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