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了增进与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清楚了解员工的心声,使饮食中心得到更好的发展,412日下午2:30,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中心在总公司会议室召开了饮食中心在编正式工座谈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郭建军、总经理周良辉、副总经理李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勇主持。
郭建军书记和周良辉总经理认真听取了职工对饮食中心工作岗位以及工资薪酬、工作制度等方面的看法,就职工关心的饮食中心内部管理机制做了详细说明,对饮食中心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家注重不同消费对象之间的服务要求,做好与师生的交流与沟通,认真听取消费者诉求,提供多层次餐饮服务,共同关注学校和总公司的发展。
会上,各位职工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饮食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调研,努力为员工们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