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5月2日晚,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在总公司会议室举行了ISO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赵东出席培训会,会议由成都凌睿咨询有限公司ISO9000高级审核员石亚松老师主讲,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邹军主持。
       会上,赵东阐述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建立ISO质量管理体系的目的和意义。他要求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节奏,认真投入到该体系的建立、培训和推行中去。同时,他对该体系的初稿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希望。
       接着,石亚松老师对体系的建立过程和具体推行做了说明,针对中心质量管理手册、质量管理程序文件、质量管理工作记录和表格使用的相关内容对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人员对ISO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过程和推行进展有了大致了解,对培训内容也有了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在4月全面启动了ISO质量管理体系,并于4月中旬完成了质量体系推行领导小组和文件编写小组的建立,4月下旬完成了质量体系初稿的编写。目前,正进行对质量体系初稿的修订和人员的培训工作。预计在5月底试运行,6月底完成内部审核,今年9月接受国家质量部门审核认定。

         IMG_04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