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712日下午3点,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会议,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下学期的相关工作,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建军主持。
会上,周良辉总经理对本学期公司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着重对暑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作了部署,并强调各中心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转变思想,统一认识,不断增强自身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办好师生员工满意的后勤。同时他要求:第一,各中心要对这个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同时要利用暑期时间认真思考新学期的工作打算,要在更新工作机制上下功夫。第二,饮食中心引入了“中快集团”,要利用假期尽快完成人员的分流以及重新聘任,务必在开学前全面完成。第三,各中心要对假期前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第四,各中心在暑期要严格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保证学校暑期工作的正常进行。第五,各中心要积极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与此同时,由于近期持续不断的暴雨天气,要切实做好防汛防洪工作。  
 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中,周总共拟定了包括新生入学住宿、新生饭卡销售以及新生体检等开学的重点工作,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他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共同做好公司工作。最后,他希望全体员工在暑期能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