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12月24日下午,副校长乔哲青到后勤服务总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周良辉就公司的岗位设置和聘任工作、2010年外聘员工的合同签订工作及2010年工作思路向乔校长做了汇报,并对今年的甲流防治工作和节能减排工作作了总结。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陈春林汇报了研究生考试的后勤准备工作。
      乔哲青认真听取了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总公司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提出了“规范、效率、进步”六字方针,要求后勤服务总公司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理清思路、理清家底、理清制度、理清责任;狠抓安全、作风、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讲团结、讲学习、讲奉献、讲纪律。他指出,明年是学校的改革发展年,后勤服务总公司要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50周年校庆和党代会、教代会的顺利举行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做学校和师生省心、放心的后勤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