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531日下午3:30,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内欢歌笑语,掌声雷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西华大学幼儿园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舞蹈《我爱老师的目光》中拉开了帷幕。后勤服务总公司的领导与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及家长一起观看了演出。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郭建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诚挚地祝福幼儿园全体师生节日快乐,对关心支持幼教事业的朋友和家长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将幼儿园办成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幼儿之家。
整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快板以及武术表演等16个节目。其中舞蹈《爱我你就抱抱我》、快板《夸爸爸》和武术表演《猴哥》把汇演引入高潮。孩子们用心演绎着精彩的节目,用欢乐的歌声、欢快的舞姿传递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喜悦与祝福。会场中观众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此起彼伏。最后,文艺汇演在大型器械操《花仙子》的表演中拉下帷幕。本次文艺汇演历时两个小时,整台节目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健康活泼、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3402.JPG

                                IMG_3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