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保障我校2020级新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了解新生健康状况,及早发现和预防部分疾病,防控部分传染病在校内的流行和爆发,西华大学医院于921日至30日对1300余名研究生新生和8500余名本科新生开展了体检工作,现已圆满结束。

新生进行入学体检是每年新生进校后的一项基本工作,也是体现学校服务同学、维护学生权益的一项重要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新生体检工作,在开学前就提前做好迎新体检准备工作,医院多次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布置体检工作。刘小兵副校长,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多次来院实地视察、指导体检工作。

今年的体检项目仍包含内科(含血压)、外科、胸部DR、五官科、血液检查五项,研究生新生体检除以上五项外还包含结核菌素试验。西华大学医院克服疫情期间诸多困难,提前统计了各学院新生人数,提前部署通知各学院、发布信息、印发体检流程介绍,为减少新生体检等候时间,今年西华大学医院调整体检安排,提前规划体检路线,在各体检位置设置导示牌,培训协助体检工作的志愿者学生,创新采用将体检新生分组由志愿者学生组织带队体检的形式,并安排专人进行体检人员的疏通、引导。由于准备充分、服务周到,体检现场安静、规范、有序,体检工作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据悉,体检结果将于近日反馈到各学院。(李慧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