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首页  工作状态1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要采取有效措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9月15日,学校通过“扶贫832平台”采购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30吨大米送达学生食堂。消费扶贫,正是有效落实这一要求的扶贫方式和重要途径。

    学校积极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扶贫832平台”是全国供销总社建立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疫情期间,学校主动作为,已购买农副产品21余万元,还积极联系电商、发动校友等购买特色农副产品。

    西华大学自2016年定点帮扶甘孜州巴塘县、南充市嘉陵区、凉山州布拖县等地方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着力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出实招,助力帮扶点打赢脱贫攻坚战。我校工作组分别前往嘉陵区富隆食用菌专合社签订了2019—2020年集中认购协议,定向采购嘉陵区扶贫农产品;为袁家店村村集体产业和在家农户捐赠春耕化肥10吨;与石楼乡人民政府签订了相关协议,以每亩1600元/年的标准拨付柑橘基地养护费用;以购代捐收购扶贫农产品九叶青花椒。后续学校将用多种方式助力消费扶贫。(后勤服务总公司  王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