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713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各中心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东主持。

    会上,赵东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和四川省纪委监委驻西华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王一兵的讲话精神。赵东强调:公司各部门要抓好学习,提高认识,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本次报告会精神,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学习培训精神的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切实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管党治党“严”的主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自觉增强反腐倡廉自觉性和警觉性,要做到以身作则,领导带头,层层示范。持之以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建校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