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7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教学楼3E-105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暨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颁发活动。副校长刘小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邱刚应邀出席活动。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整个活动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丽组织。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领导及嘉宾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常识知识竞答》等知识点。在“党建知识竞赛”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加油声、喝彩声、答题声、掌声此起彼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必答题、抢答题及加赛等环节“轮番酣战”,最终公司第一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公司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分获二等奖;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及第六党支部分获三等奖。辜锴成、吴畏、郑健、李晓英、文晓丽及陈星宇六名代表队员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个人一、二、三等奖。

 参赛选手

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发放仪式活动,公司全体党委委员为党龄满5、满10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组织到场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为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知识竞赛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章党规,第六支部参赛选手克服在日常工作任务重困难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并通过“学习强国”APP等途径积极开展线上答题,取得较好学习效果。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党性教育,对加强后勤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牢记了党的宗旨,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健康有序发展凝聚起更加强大的正能量。(王丽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