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7月7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四支部党员们到郫都区红光镇“毛主席视察红光社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永葆青春·牢记使命磨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纪念馆陈列了1958年毛泽东主席来成都主持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期间,到当时合兴乡红光高级农业合作社视察时的历史图片、讲话稿件的影印件以及毛主席铜像。从讲解员的讲解中了解到毛主席走田间、入农户倾听农民的心声、鼓励农民发展农业、关心青年人成长、交流妇女解放和妇女地位的提高以及提倡爱国卫生运动等生动的故事,感受到了伟大领袖的人格魅力。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在影视放映厅观看纪录片《红光镇的“幸福娃”》记录片,了解了1958年毛泽东主席来红光社视察时接见的几位“小朋友”——“幸福娃”,几十年来不忘主席关爱,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事迹



最后党员同志们在毛主席像前,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使命担当,“不忘初心永葆青春,牢记使命磨砺前行”。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让党员和参加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李慧娟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