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73日,宿管中心顺利完成彭州校区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入住工作,彭州校区共有421名学生顺利入住至校本部老区学生宿舍。

宿管中心高度重视彭州校区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入住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相关苑区务必精心安排、妥善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入住工作高效、顺利完成。

为了顺利完成彭州校区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入住工作,在送别了毕业生后,宿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由于时间紧迫,仅有3天时间准备,中心工作人员每晚都加班到十二点,对学生寝室进行了细致的卫生清理和消毒,对宿舍楼栋的卫生间、开水房、洗衣池、走廊过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和消毒,同时还对宿舍所有消防安全设施、公共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完成了宿舍室内家具检修、维修等相关工作。为方便学生入住,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将入住的宿舍钥匙、空调遥控分类放好,保证学生到来时能及时拿到钥匙入住。

通过宿管中心紧张细致的准备,宿舍寝室环境焕然一新,为彭州校区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入住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环境。(张芯萌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