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随着彭州校区学生的返校复课工作的结束,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也接近了尾声。77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彭州校区召开2020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彭州校区主任肖光辉主持会议。

首先,肖光辉就返校复课准备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谈到,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各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协作,顺利通过彭州市检查,并得到学校和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个别同志工作状态不佳,未按工作标准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无正当理由拖滞本职工作,在会上宣布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彭州校区办公室关于对王高禄、易延华、刘正洪三人的惩处决定,希望全体员工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引以为戒。

会上,全体员工再一次学习了《后勤服务总公司人事管理制度》,肖光辉强调全体员工应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加强工作纪律。并提醒大家,假期出行要注意个人防护,按时打卡不隐瞒行程,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刘艺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