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止校内疫情发生,保障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开展,在夏日炎炎中,高温炙烤下,西华大学医院医务人员接到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命令,第一时间戴上防护面罩、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站到了学生返校的最前沿——学校南大门、西大门处,构筑起坚实的新冠疫情防控防线。

523日早上750分,西华大学医院刘园君主治医师、孟玲主管护师就已经冒着33℃的高温,准备就绪,穿戴起全套防护装备,迎接学生返校。“体温有点儿偏高,来临时观测点休息一下,我再用水银体温计给复测一下哈”、“天气太热,体表体温难免偏高,不要紧张,好好休息一下哈”......一句句贴心的言语慰藉着返校学生的心。一位初测体温偏高的学生在复测体温正常后说“医生姐姐自己都全身汗湿了,还在安慰我,让我放轻松,我感觉一下子就不紧张了。真是谢谢她们啦!”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刘园君主治医师、孟玲主管护师不是孤单的,为有效保障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开展,防止校内疫情出现,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在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的统筹安排和各部门的配合下,西华大学医院疫情防控重点科室节假日正常上班,“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医院院长谭建军、副院长李红东、沈慎等领导24小时待命,和她们一起共筑起坚实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

烈日高温,击不垮的医务人员的坚毅信念;困难危险,打不败白衣天使的热血豪情。抗击疫情,是他们的使命担当!他们用血肉之躯筑起坚实防线!他们用责任与使命守护师生平安!(李慧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