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疫情终将散去,阳光总在风雨后。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一次次认真严谨的防疫演练中,在每一个后勤人忙碌的背影里,同学们终于在523日踏上了返校的征程。为保障此次返校复课工作顺利进行,物资采供与设备管理中心多措并举、联防联控、协同合作,为后勤物资的稳定供应提供有力保障,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满足复课后广大师生的饮食需求及安全,物资采供与设备管理中心积极联系各类食堂大宗物资供应商,了解疫情后供应商的供货能力,确认开学后各类物资的正常供应。在复课前开始了本学期首次食堂大宗物资的市场调查工作,力争做好稳定推进饮食服务工作的排头兵。并积极联合相关中心组成市场调查小组对食堂大宗物资米、油、面粉类、鸡蛋类、肉制品类、冻制品类、干杂类、蔬菜类依次分类进行了市场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始终秉承着质优价廉、降低成本、多角度考察、货比三家的原则,切实反映各类物资的市场变化情况,为食堂大宗物资定价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物资采供与设备管理中心将继续砥砺前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障后勤物资的持续供应,加强内控,完善监督机制,为后勤服务工作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林方敏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