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保障5月23日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顺利进行,西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严守以待、精心组织、全方位多举措,助力学子平安返校,正常复课。各楼宇教室清洁员对教室进行深度清洁,每日消毒通风,保洁员对楼宇内公共区域全面清扫消毒,特别是加强了对重点区域的防疫消杀(包括对公共卫生间水龙头、门拉手等手接触区域的擦拭消毒;卫生间地面、洗手盆、等区域的喷洒消毒以及对楼宇内公共区域地面喷洒消毒),确保教学环境的干净、安全。教室管理员集中检修调试多媒体教室设施设备,检修教室窗户、课桌椅、照明等教学相关设施,确保开学后正常使用;在教学楼进出口、教室进出口,中心进行了明确的标识标牌指引,并在教室内课桌上粘贴了隔座“可坐”帖。同时对教学楼、教室的使用情况,中心制定了服务指南,对自习室开放的时间及地点进行了说明。

西华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复课后,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吴珏宁撰稿)

中心秩序维护队员正在对电梯间及教学楼消毒




                                    保洁正在对教学楼进行清扫消毒工作



                                              教学楼及楼内标识标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