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陆续有研究生同学提前返校。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同时为做好复学准备工作。近日,中心对锅炉房、浴室各类管道、阀门,做了全面检查和检修,并做好消杀和消毒卫生工作。

    维修过程中,中心维修工作人员对锅炉房中的供水阀门、供水管道逐一检查,对存在漏水的管道,损坏的阀门进行认真勘测、反复确认,中心领导同员工一起制定维修工作方案。为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后锦地苑、临江苑两处开水房能正常启用中,中心员工高效、快速的安装完开水房内的龙头。另一方面,中心积极联系浴室卡机维保单位,对存在问题的卡机进行更换、维修,力争学生返校后浴室能够提供充足的浴位满足学生洗浴需求。

    消杀过程中,中心员工将事先领用的消毒液原液按正确比例配制来喷拭龙头、花洒、门帘、地面等处,尤其对死角进行了重点地喷洒,保证消毒彻底,通风换气约二十分钟后,消毒工作才顺利结束。

    中心员工坚守岗位、坚定信心,坚持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同开展、共推进、齐落实,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生活、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辜锴成撰稿)                                                     

                                                                                                          现场制定维修工作方案

锦地苑、临江苑开水房重新启用

维保单位卡机维修

浴室日常消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