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疫情阻挡了我们开学的步伐,却阻挡不了我们学习的脚步。在这个不寻常的假期,西华大学幼儿园的老师在做好居家隔离的同时,利用这段宝贵的时光沉淀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以便开学后能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育。

424日下午,幼儿园老师们相聚在园内,一起聆听王爱萍老师带来的金牛区幼儿园表演游戏研究联盟培训和周婷婷老师精心准备的金牛区教育局幼儿园童年游戏故事初讲。活动中,王爱萍就表演游戏的概念、流程和故事的选择要素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周婷婷以民间传统游戏为主题,结合精美的幻灯片和轻柔的背景音乐把老师们带入到故事情节中,仿佛又回到了快乐的童年。老师们认真学习记录王爱萍分享的知识,对区域表演游戏有了新的认识;对周婷婷老师的故事表演表示肯定并提出合理建议,希望她接下来更加努力,争取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活动结束后,幼儿园园长兰利发表讲话,她对老师们热爱学习的精神给予鼓励和赞扬,希望老师们把这份热情继续保持下去,同时对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以便让幼儿园的孩子们接受与时代同步的优质学前教育。

  战“疫”期间,阅读学习成为幼儿园老师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们积极参加金牛区教育局组织的各种线上区域游戏教研培训,阅读各类学前教育书籍,让墨香滋润心灵,让专业引领成长。接下来,老师们会继续与书为伴,静待疫情消散,以更专业的能力和饱满的热情陪伴孩子们健康茁壮的成长!(刘玲玲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