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首页  工作状态1

       4月7日,西华大学附属学校迎来了初三学子返校复课的第一天。金牛区责任督学戴延忠一行来到学校,就附属学校各岗位人员到岗情况、防控关键环节、各岗位人员履职情况及秩序情况等进行督查。西华大学副校长、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复学复课工作。

    早上8:00,金牛区教育局督导组一行在校门口查看学生进校的各个环节,对附属学校组织学生错峰入校、有序进校进行现场指导。

学生进学校进行体温检查

     8:50,督导组走进初三课堂,观看了初三年级组织的特别班会“城市之光  致敬逆行”。此堂班会课不仅有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科学应对新冠病毒,同时,引导孩子们在特殊时期树立正确价值观,并且尽快调整心态,投入到中考备战当中。

副校长刘小兵督查学生上课情况

收看开学第一课“城市之光 致敬逆行”

在观看了初三学生室外活动区域演练后,督导组对演练流程的规范性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全面复课后一如既往严守底线,高度重视,确保万无一失。

为防止和阻断疫情进入校园,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学校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午间学生在校内就餐,不得离开学校。初三年级34名学生分为两个教室错峰就餐,餐后由值班老师统一管理进行午自习。

学生午餐就餐区域

下午放学后,初三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从西侧校门离校。在学生离校后,学校对教室、楼道、厕所等学生活动的场所进行了卫生消杀。

在老师的组织下,学生有序离开学校

放学后,工作人员对教室全方位进行消毒

督导组现场督查反馈情况

督导组召开了初三开学复课总结会,高度评价工作组织有力,工作有序。对发现的细节性问题,当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抓紧抓细,落到实处,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西华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徐小萍表示将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易欣、王丽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