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根据郫都区供电公司安全隐患整改通知的要求,校本部西大门高压配电站10KV店研路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师生正常教学生活,为开学做好供电保障充分准备。4月2日,后勤服务总公司水电管理服务中心与多方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共同参与的工作氛围。中心一同基建处、学校电力维保单位、电力施工单位,完成了对店研路10KV供电线路进线电缆、互感器、户外真空开关、计量等改造工作。

     在施工前夕,施工管理人员同中心领导实地勘察,制定施工方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减少停电时间和停电范围。同时,中心合理安排人员,使得每一位员工熟知工作内容,中心加强与施工、检修单位的协调,趁此次停电对部分变压器进行年检预防性测试和箱变及周围卫生清扫。

    施工期间大家克服“疫情”特殊时期困难,维保工作人员和中心员工通力配合、各司其职,对辖区范围内的配电房(室)进行卫生打整,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5个配电房、14个箱式变电站的变压器保养及周边环境的卫生清理,和7台空调变压器、2台路灯变压器的年检预示,为安全供电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供电环境。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改造工程,多次深入一线,检查督促工作进程,并要求施工负责人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经过12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工作,并恢复送电。

     受疫情的影响,学校延期开学,中心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一直把供电优质服务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中心党员干部始终站在最前沿,带领员工切实践行“不忘后勤初心、做工作细心、保安全牢记在心,服务师生用心、让领导放心”的五心工作理念,彰显了后勤水电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为学校供电保障工作做出了积极努力。(辜锴成、令狐昌茂撰稿)

室外变压器维护及环境清理

电缆、真空开关、互感器更换工作

变压器的年检预试

总公司领导查看施工现场、听取施工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