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及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安排,西华大学医院除内科门诊外,拟定于2020330日开始将逐步恢复部分专科的门诊,具体安排如下:

    1、内科门诊:全天24小时上班(值班电话:87720120)。

    2、中医康复理疗科门诊:周一至周五

                 早上:8:00——12:00

                 下午:2:30——5:30

    3、五官科门诊:每周一、三、五

                 下午:2:30——5:30

    4、皮肤科门诊:每周二、四

                 上午:8:00——12:00

    5、口腔科门诊:因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卫健委对口腔门诊的防控要求,医院正在积极做相应准备工作,取得开诊资格后,将另行通知开诊时间。

    开诊期间,校医院将严格遵循国家相关部门关于疫情的通报及要求。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减少交叉感染,保证全体师生的安全,医院建议您分时段预约就诊,减少等候时间。请前来就诊的师生遵守以下规定:

     1、所有进入医院的师生请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进行手卫生消毒,全程请自觉佩戴好口罩,且人与人之间请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一人一诊一室”。

     2、如果存在发热(体温超过37.3)的情况,请接受医院医生关于发热病人的相关处理办法。

     3、前来就诊的师生,请从预检分诊处有序入内,做好登记工作,听从医务人员的安排,勿聚集。

     4、与专科医生预约好就诊时间的老师,请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就诊,以免人员聚集。如有疑问,请与医生联系。

     5、防控期间,如有疑问欢迎电话咨询028-87720120,校医院将竭诚为您服务,祝您身体健康!



                                                                           西华大学医院

                                                                              20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