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西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按照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安排部署,提升政治站位,认真统筹安排,全面摸排,健全机制、周密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扎实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心成立了以中心主任为组长,中心安全部主管为副组长,中心管理人员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组长(中心主任)统一组织领导、指挥协调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分层管理,依法防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科学应对,群防群控的原则,研讨制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每日由管理人员以微信接龙方式,将中心各区域员工每日体温情况、现身在何处上报中心,实现了防控全覆盖,不留工作空白点。同时通过学校主页通知、公众号发布、QQ微信推送、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开展形式灵活的新型肺炎知识、防范措施、注意事项宣传教育,引导员工消除恐慌情绪,增强自我防病意识,提醒员工不信谣、不传谣,提升员工防控意识。

每日打卡接龙截图

中心员工群宣传相关防疫知识截图

    中心对管理区域内公共设施设备进行病毒消杀工作。中心有教学楼宇电梯10部,自202023日起,每日上午8:00-9:00,下午1400-15:00将电梯内外进行彻底消毒;并对教学楼等进行全面消毒,对垃圾收集点、保洁车等重点领域进行定时消毒;同时,中心还保持教室、卫生间、楼道等场所每日通风2-3次。保持教学楼内环境清洁,做到卫生无死角。对公共设施、公共用具等进行消毒杀菌,每日消毒1-2次。洗手池、洗手间保证供水设施正常使用。

除此之外,中心还及时启动应急采购程序,够买了84消毒液、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并将相关物资及时发送到中心一线岗位员工手中。中心于2020211日,安排调动员工对校医院的发热门诊卫生进行彻底清洗打扫,保障校医院疫情期间的卫生清洁工作。

                                        

                                  中心保洁人员正在对校医院的卫生进行清洗清扫

中心秩序维护队员,对进出楼宇的师生员工进行检查,要求务必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的人员进行劝诫,保障教学楼内公共卫生安全。(吴珏宁撰稿



                   

  中心秩序维护队员正在对电梯间及教学楼内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