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对后勤安全工作、行风的监督管理,提高后勤服务总公司服务质量,确保寒假假前及假期学校师生生活、总公司相关部门维修改造等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202016日,总公司领导班子及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分成5个检查组和4个检查组,分别对校本部和彭州校区各中心及部门进行安全大检查、行风督查。
    按照《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及学校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的要求,着重对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校园水电保障及卫生环境、商业店铺及彭州校区综合办所管辖区域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各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负责人汇报及询问相关责任人等方式进行全覆盖式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层层推进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强化落实了各中心的安全责任制及后勤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假前和假期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了寒假假前和假期我校校园后勤的安全、稳定。(文晓丽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