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伴随着冬日里和煦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幼儿园于20191231日上午举办了一场“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的亲子同乐活动,让幼儿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下,家长和幼儿亲子同乐参与各项活动,体验节日的欢乐气氛,欢欢喜喜地享受节日带来的快乐。
    走进幼儿园,浓浓的节日气息扑面而来,为了给幼儿营造热烈、欢快、喜庆的节日氛围,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竭忠尽智为幼儿创设美仑美奂的园内和班级环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班幼儿亲手制作的五彩灯笼和中班幼儿的心愿墙,每个班级都有着自己的新年特色,剪窗花、挂灯笼、贴福字,教室里装扮得五彩缤纷,亮丽一新,到处都洋溢着欢天喜地的新年气息,孩子的愿望、老师的希望和家长的盼望都在这红彤彤的气氛里。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有趣的亲子游戏,全园到处洋溢着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活泼的身影。各班通过早操展示、儿歌串烧、音乐舞蹈串烧、跳绳比赛等向家长们展示一学期的成果,通过亲子舞蹈、亲子游戏增进家长和幼儿间的感情,园里欢声笑语,整个幼儿园充满了幸福的喜悦!

新年是一首清新的小诗,喜庆中传出了快乐和柔美,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通过活动展示,家长们全面地了解了幼儿园老师是如何组织学习、生活和游戏活动的,也看到了自己孩子在集体中的表现,感受到了孩子的成长,相信孩子们会在接下来的幼儿园生活中,学到更多的本领,不断成长进步!同时,本次活动受到了总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敏的高度重视,她亲临活动现场,对幼儿聪明活泼的表现、教师灵活热情的组织表示赞许,对家长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刘玲玲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