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了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校水电运行安全工作,1223-24日,水电中心主任谭峰、副主任卢路、曾滨川带领各维修部门主管及维修员工对水电安全运行情况全面检查。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检查人员围绕水电管线、污水提升站、自来水加压系统、供水管道、高低压供配电线路、高压配电站、低压配电室、消防器材配置、配电站(室)通风除湿、防鼠、防火、安全检查记录、值班记录等安全重点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检查,检查中,中心主任、安全责任人谭峰还就高压停送电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要求对检查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讲解,对各部门日常安全隐患自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是水电运行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这次检查,使各部门员工进一步树立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将利用假期安排进行修缮处理。为有效预防安全事故,保障我校师生人身和学校财产的安全, 确保师生过上一个舒心愉快的春节,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假期学校水电运行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令狐昌茂撰稿)

(一)高压配电站停送电及环网柜检查



(二)低压配电柜及露天箱式变电站配电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