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年12月11日下午14:30,西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在4A204召开了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暨新员工技能培训会。物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金仁友主持。

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

    金主任对物业中心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以两个方面进行,一是亮点工作。主要就本学期中心的西华物业为川港青年主题交流活动做好全面物业保障服务工作;中心进行了两次消防讲座,一次消防演练及中心秩序维护队员入驻新图书馆、四教、七教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主,提出工作中干的好值得肯定的地方以及说明了中心发展的现状。二是中心的常规工作。特别表扬以及感谢中心的员工们,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今年中心员工拾获物品898件,为师生挽回直接经济损失约158.7万元。其中,手机595部,(华为手机145部、vivo手机65部、OPPO手机55部、小米手机67部、iphone手机52部、未登记品牌信息的手机211部);钱包46个,现金26258元;平板电脑17台;U盘44个;包类32个;其他物资153个。最后金主任将满意度调查的结果向员工们进行分析总结,对做的好的教学楼给予肯定,对满意度调查结果未达标的教学楼进行批评指正,希望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做好2020年的工作继续坚守自己工作使命和职责,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019年员工技能培训大会

中心以理论和实际想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首先中心就西华物业中心规章制度对员工进行工作职责进行培训,其次将安全管理制度对员工进行讲解。培训时间近一小时,内容丰富,员工们通过此次培训,都纷纷表示进一步熟悉了工作岗位的要求,加强了工作纪律,提高了服务意识,了解了安全生产的知识,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对于此次培训中心员工表示收获颇丰。

15:30分,中心在4教B、C连接处大厅正式举行员工技能培训实际操作环节。这次参加培训共计23人。本次培训由各区域组长对新进员工进行一对一的培训。保洁人员此次培训内容为擦玻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首先由组长示范讲解,然后由参训员工轮流操作,组长们非常仔细认真,每个动作都反复示范几遍,对于接受力差的员工,她们手把手教导,参训保洁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队员培训内容包括消防水带的使用、干粉灭火器的使用等。

老校区秩序维护队组长黄刚将消防水带使用示范讲解完毕后,6名队员轮流操作,其中个别队员操作起来略显困难,秩序维护队长黄明福亲自上场详细示范讲解,并要求动作不规范的队员反复练习,直到学会为止。培训结束后中心主任金仁友对这次培训做了简要总结,并现场提问,要求队员既要掌握技能又能熟悉理论知识。

历经一小时的实操培训,保洁、秩序队员都纷纷表示,对于此次的培训学习,既增加了技能基础理论知识,也熟悉并掌握了实操要领。2020年西华物业技能培训圆满结束。(吴珏宁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