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学习,提升全体党员同志理论知识知晓率,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6日9:00后勤服务总公司4A-304教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集中考试。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主要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旨在以考促学的方式让党员同志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担职责使命。

此次考试,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考前印发“应知应会”资料,认真组织复习;考试期间,严明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考后,考试人员表示:“通过本次考试,让我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检视出自身存在的差距,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三服务、三育人”宗旨,推进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考试的方式,加强了总公司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知识的掌握,为后勤服务总公司下一步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丽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