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了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发挥高校优势开展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贯彻落实《西华大学2019年对口帮扶南充市嘉陵区工作方案》与《西华大学2019年度对袁家店村帮扶工作计划》,充分发挥西华大学智力援助、创新帮扶方式,拓宽帮扶渠道以及加大帮扶力度。1126日—27日,西华校园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我校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南充市嘉陵区石楼乡小学48名小学生代表在8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我校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参观学习。

为确保师生们在我校参观学习期间的饮食安全,尽力为石楼小学的师生们营造温馨的就餐环境,提供高质量的饭菜。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提前介入,严格把关,合理搭配,保证孩子的食物绝对健康安全。此外,在就餐专用窗口还特别增加了各式各样的特色菜,在让孩子们吃饱和吃好的前提下,还让他们吃的开心、愉悦!同时让孩子们领略到截然不同的大学饮食文化,让他们对大学生活更加充满向往,回到校园更加努力的学习。

饮食服务中心努力践行“师生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的宗旨,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接待任务!(李小倩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