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提高师生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师生的健康管理意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校医院内科、中医科、骨伤科、五官科、皮肤科、口腔科等科室共18名医务人员组成义诊团队,在明德广场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副校长刘小兵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领导来到义诊现场,参与活动。

14日上午,义诊团队带诊疗工具、宣传资料、健康礼物,与后勤团委、大健康管理学院和航天航空学院志愿者来到明德广场摆点宣传。他们向路过的师生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流感、结核、饮食营养等健康知识,为师生进行口腔科、皮肤科、骨伤科、五官科、内科等的专科义诊,免费为师生进行血压检测、健康咨询,对师生的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对有关疾病并发症进行讲解,并耐心指导用药。

义诊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各专科医师的义诊桌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本次义诊期间共接待义诊师生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700余份,发放健康礼物200余份。专科医生对师生进行检查,诊断时医生们专业、耐心、细致的态度得到了师生们的赞赏和肯定。校医院医务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守医疗初心,牢记服务人民使命,大力开展校医院医疗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全面、更安全的医疗服务。 

   (李慧娟 撰稿)

义诊现场(一)

义诊现场(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