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1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代表前往四川省仪陇县张思德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到“两德故里”仪陇,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张思德纪念馆,向张思德塑像鞠躬致敬,深情缅怀张思德同志,学习了微党课《张思德平凡人生的殷实价值》。通过现场参观,大家感受了川陕革命斗争的历史功绩,见证了“为人民服务”思想的产生过程。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运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向我们介绍了“谷雨时节—黑暗岁月的历练”、“红星照耀—光辉历程的起点”、“漫漫征途—平凡见伟大”、“忠魂永铸—生命绽放光芒”、“为人民服务—思德精神永存”五个单元。细致讲解了张思德同志幼年、少年时期的经历和故事,让同学们深刻地懂得了张思德从一个“谷娃子”成长为一名红军战士的艰辛。

大家通过现场听讲解,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实物,对张思德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识到张思德精神的本质核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是每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最高行动准则。大家纷纷表示,以这种集体的方式、简朴的形式开展现场教育学习,是一种触及灵魂的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一定要传承和弘扬张思德精神,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表示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丽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