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1029日下午3点,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东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传达了四川省纪委常委刘光辉作的题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会精神。刘光辉以典型腐败案件为例,介绍了当前高校反腐倡廉总体形势,他深度剖析了高校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七大问题,指出高校要以强化主体责任、监督专责、纪律规矩和反腐倡廉工作机制四项建设为主要任务,强调正风肃纪不停歇、反腐倡廉不松劲,扎实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黄敏指出:公司各部门要抓好学习,提高认识,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本次报告会精神,自觉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党委书记赵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绷紧纪律之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抵住诱惑、守住底线,时刻保持清廉本色。同时公司各支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自觉担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