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1017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公司领导班子、各中心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东主持。

赵东传到了学习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与工作要求,并根据学校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公司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即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同时主题教育工作要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他要求,公司各支部要及时将省委、学校有关要求传达给每一名党员,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每一项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副总经理刘俊组织学习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周永开同志参加工作70多年来,一直坚守信仰、笃定笃行,至纯至粹、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离休以来,周永开同志真正做到离休不退志,始终保持革命热情,对党无限忠诚,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光荣传统,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积极传递正能量,长期致力传承红色文化、生态环境保护、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活动,始终展现了一名老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充分彰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斗终身的崇高品格,全面体现了一名老干部不忘初心、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的良好风貌。在座的党员同志深深被周永开同志那旺盛的革命热情和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带来了一道思想盛宴、精神大餐、灵魂洗礼,无疑为每一位共产党员树立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