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观看了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用七个篇章,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跨越历史,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勾连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中国第一个以抗战胜利为主题的盛大阅兵式、两位农村孩子迎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出租车司机赢得一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感受家门口的奥运会、五星红旗在香港回归时一秒不差升起……每一个篇章都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伟大中体现平凡,使每一个人都能透过这七个篇章,看到时代长河中的自己,看到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同志们跟着剧情回溯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每到激动人心的情节,大家便随着情节的音乐唱起熟悉的旋律,为故事里主人公点赞,为祖国点赞。
   
影片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自豪,为祖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激发的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学校、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