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了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及《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关于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片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10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选派李涛、李晓倩和文晓丽三名骨干员工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参加了选拔赛。

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比赛前,组织专人进行抽题答疑、互相解答、考前练习等方式。本次选拔赛的内容包括食品安全、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产业链与食品安全、餐饮环节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我校代表队认真作答,沉着冷静,成绩显著。最终取得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片区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知识选拔赛,进一步调动我校食堂从业人员的学习热情,使他们进一步对日常工作流程及相关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将起到积极持续的促进作用。(文晓丽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