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2019926日下午、水电管理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行风督查暨安全稳定大检查会在后勤服务总公司1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水电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谭峰主持。

学习会开始,谭峰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和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活动规划和抓好整改落实的详细工作计划、工作部署。谭峰还对中心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主题,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弘扬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精神,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守住“为师生服务”这个初心,在工作中找差距,抓好落实,把工作中的难事、棘手问题都当作锻炼和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践行“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及各类国家级等级考试和大型活动的水电正常运行”使命,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团结一致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省属综合性大学做好有力后勤保障服务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后勤工作千万条、安全工作第一条”,谭峰就行风督查和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总公司及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中随时拧紧安全这根弦,以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的水电正常运行为工作重点,及时处理师生反映的问题,切实做好水电保障服务工作。

最后,全体员工踊跃参加了中心组织的扶贫日捐款活动。(令狐昌茂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