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中小学与幼教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西华大学所属的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接受金牛区教育局和金牛区教学研究培训中心的业务管理指导,坐落于成都西郊的西华大学内,远离社会的喧嚣和干扰,校园幽静美丽,是育人的良好场所。

科学的管理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前提,优质的教学则是学校持续发展的保障,学校提出“以管理促进步,以质量求发展”的工作思路。五育并举,德育为先,学校一直在践行这一重要的教育方针,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来实现 “教育要成就孩子的终身发展”的教育理念。

    学校校风好、教风严、学风正。目前,学校有一个能力强、锐意开拓、严于管理、无私奉献的领导班子;有一支素质好、业务过硬、教育教学水平高的教师队伍,高、中级教师比例在85%以上。学校有四十多年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成绩多次受到金牛区教育局的表彰。2020年,我校与七中万达、七中八一等优质学校一同被金牛区教育局评为“初中教学质量优秀管理学校”。

    学校地处大学校内,以大学的硬件和软件为依托,有优越的学习生活大环境。学校食堂菜品丰富、营养卫生,有标准的橡胶田径场、塑钢乒乓球台、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等各类体育运动场所;为培养大学教师子女,西华大学还专门为我校配建了包括实验室、计算机室、多媒体室、语音室、图书室、音乐美术活动室等体现现代教育教学的高标准的教学设施。

     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对学生管理有方、教育得法,独具特色。孩子们在全体教师认真负责的管理教育下,学习、生活能力显著提高,行为习惯良好。不少学生考入四、七、九等省级重点中学,均得到良好发展。


        附属实验学校电话:8772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