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首页  工作状态1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确保2019秋季学期开学后勤服务和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开学前,副校长刘小兵带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及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同志对后勤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学生食堂,校领导实地考察了饭菜销售窗口和操作间卫生情况,仔细询问原材料采购来源、饭菜价格,要求后勤总公司和食堂经营单位加强源头管理、紧把安全关口、增加色品种、做好“一村一幼”等专用窗口,务必确保所有食品不安全卫生,而且物美价廉

 在教学楼,校领导重点查看第四教学楼和第二教学楼,要求物业中心会同有关部门加强教室管理服务,做好学习氛围营造、室内维修装饰、室外打扫、桌椅维修等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环境。

 在学生公寓,校领导重点查看学生公寓入住条件,要求学生宿管管理中心着力改善公寓内外环境,特别是及时更换公寓楼道路灯,为学生营造舒心、安心的生活环境。

 在幼儿园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校领导重点查看了幼儿园改扩建工程、设施设备进展和安全保障情况,要求后勤处和施工单位务必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工期意识、廉洁意识。同时校领导也指出后勤处要与施工单位多沟通、多协调,对施工场所多检查、多监督,确保施工安全和校园安全。

 在校医院,校领导与医生、就诊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医疗设备搬迁及在新址运转情况,要求校医院进一步优化环境,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在检查中刘小兵对开学后勤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校园环境对教育教学工作有着潜移默化的熏陶作用,对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起着“正能量”的积极影响。他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尽快解决,高质高效完成校园各项基础设施的维修建设,加大校园美化力度,强化安全意识,注重细节管理,切实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师生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生活有序进行。(王丽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