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保证715日宜宾校区专升本的同学顺利入住,宿管中心提前谋划、认真筹备,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入住准备工作。
    
628日毕业生离校工作刚结束,中心紧急召开了搬迁工作布置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敏在会上要求,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学生搬迁工作,务必精心安排、妥善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搬迁工作高效、顺利完成。中心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分解工作任务,明确目标责任。中心主任梁开均、副主任柯希枝积极与施工单位协调,务必按时按量完工。710日,中心将学生的寝室分配明细表通过OA发放到机械、土木等7个学院相关老师处。由于时间紧迫, 712日,尽管下着暴雨,中心员工对寝室内、公共区域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扫,对宿舍的水电等硬件设施做了全面检查,此次共清扫寝室326间,更换晾衣杆250根,床板8张。由于此次搬迁的同学不是同时入住,为保证同学到来时能及时拿到钥匙,将由楼栋值班室负责签发。
    
截止
7月14日,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顺利完成了宜宾校区专升本学生搬迁入住准备工作,中心员工将以饱满、热情的态度迎接同学的到来。 (何瑞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