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为多举措做好暑期学校水电保障,710日下午,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就2019年暑假学校水电保障工作在老区高压配电站会议室举行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谭峰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谭峰首先就中心对灯管、电池等废旧电子产品回收存放、记载等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其次还传达了西华大学文件就学校加强校园安全,强化安全教育,做好安全管理,防火、防盗、防汛,后勤总公司应加强水电安全管理和保障学校假期及招生工作的用水用电,档案资料管理,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迎接校庆准备工作等一系列暑期工作的部署安排。

  最后,谭主任还就暑期值班提出严格要求:1、所有值班人员必需严守工作岗位,务必做到随时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随时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情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2、做好假期商铺预付费电表的安装、自备水厂沉淀池的清洗和供水加压设备的维护保养及阀门更换等维修改造工作,3、配合学校外单位暑期路灯更换等水电改造工作。4、利用暑期加强个人业务技术理论知识和技能学习,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教育;同时要保障家属区和学生生活区假期供水、供电正常运行;对全校各处水电设施、设备进行全面大检查,以完善的水电保障服务体系,迎接新学期新生报到和开学后正常教学保障准备工作。
    
会后中心全体员工按照会议要求即刻行动,分别投入到水电设施、设备全面大检查之中。(令狐昌茂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