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79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学生四食堂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议。饮食中心经理张鹤、副经理李涛、副经理王天旭、总公司首席食品安全官文小丽、以及全体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饮食中心经理张鹤首先梳理归纳了2019年上半学年中心的工作情况,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饮服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各食堂经理和广大员工都要共同努力,端正工作态度,以上半年工作中的短板为突破口,做到计划做实、举措到位,进一步加强思路拓展和工作实效,围绕重点难点开展好经营和保障服务,群策群力促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接着张鹤传达了学校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关于2019年暑假工作安排,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部署了暑期餐饮保障工作和下半学年各项重点工作。
    饮食中心副经理李涛要求各食堂及全体员工暑假前应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保持暑期工作中的纪律性,并要求严格落实暑期各项工作安排,加强对暑期值班工作的督查,努力做到工作状态不变、服务质量不减,确保中心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暑假。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本着人翁的心态,把饮食中心当成一个大家庭,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工作构建中心和谐工作氛围。(李晓倩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