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74日上午10点,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公司领导班子、各中心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东主持。

会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公司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

赵东表示, 公司上下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