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73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四川省邛崃监狱,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教育、生活区,“零距离”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在狱警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生产车间、监区文化生活场所,观看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以及服刑人员表演的音乐剧。此次活动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直观、发人深省、震撼心灵的实地警示教育课。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沦为阶下囚的的人生历程,以亲身经历剖析了自己犯罪的思想根源,痛述了犯罪的惨重代价,如今,身处牢狱,更多的是忏悔和对自由的向往。服刑人员一句句发自内心的真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无不感到深深触动。
    监狱参观活动,是公司党委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参观,使大家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越是身处管理岗位,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正确看待和行使权力,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把不逾矩的红线刻在自己内心深处,立足后勤工作岗位,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让广大师生员工满意。